白银28生活网   切换城市   |   您好,欢迎来到白银28生活网!
今天是:
 
娱乐八卦
 
 
ning1563
  11级
帖子:81
精华:0
积分:162
注册:2021-03-09

 

《王牌6》强捧新人,关晓彤惨成背景板,沈腾借机抱不平?

浏览:45657 次   |   倒序看帖 楼主    1 楼

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已经上线,而这次王牌家族迎来的对手是蓝台的又一黄金节目《青春环游记》的主创人员,有郎朗、范丞丞、杨迪等人。两队相争必有输赢,尤其是对策划了这两个节目的导演吴彤和都参与到其中的贾玲来说,也只能做到努力地实现一碗水端平了。

只不过在平均镜头上,哪怕这次没有《青春环游记》的嘉宾们,吴彤乃至后期就一直被节目粉丝吐槽无法做到一碗水端平,尤其是对主MC关晓彤,小气程度已然到达了路人都要喊过分的地步,原因无他,便是因为节目组捧新加入的王牌小兄弟宋亚轩捧得越发明显了。

当然大家是对事不对人,《王牌6》播了这么多期,观众自是认识到了宋亚轩的不少可爱之处。本来也是可以逐渐接受他的加入以及弟弟的人格魅力,但由于节目组过于明显的“私心”,间接导致了宋亚轩部分路人感的衰败以及另一受害者关晓彤惨变背景板的尴尬处境。

比如在两人的合作舞台中,导播总是以先主宋亚轩再短暂地切个长远镜头,最后稍稍给关晓彤几帧镜头的形式循环播放,导致给人的观感是以前者为主而不是双人。以及两人合作舞台的次数实在过多,难免引人猜疑是在蹭热度。更心酸的是,如今关晓彤的个人舞台秀可能要比插播的广告还要短。所以综合之下,其实不管是宋亚轩还是关晓彤,都有被节目组坑到。

当然不仅观众,其实现场的成员们都已经注意到这个问题,尤其是沈腾,更是借着游戏的机会说出了大实话。

比如在开场的听歌识曲的环节中,明明杨迪已经答对了问题,大家都准备进入到下一道题目的答题中,处于一脸懵状态的关晓彤仍旧在角落喊着“宫,宫”。

奈何只有身旁的贾玲注意到了妹妹的举动,便带着调侃的意思cue了一回关晓彤,还把她的迷糊举动重演了一番,别说倒是挺有原主味道的。

而当关晓彤为自己的迷糊害羞不已的时候,沈腾接上话补充道:“不管对不对,她只要一个镜头。”同时还侧写了关晓彤所谓的小心机,都说了三遍了总会有一个镜头切上。

网友也调侃沈腾的解读,果然还是他懂得比较多。其实大家知道沈腾是在开玩笑,但关于关晓彤镜头的问题却是真实存在的,不然贾玲不会特意cue到总是在角落被忽视的关晓彤,沈腾更不会借此机会替妹妹抱不平,因为实在看不下去。

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在节目播出当天,《王牌对王牌》的官博只转发了除关晓彤之外的主持人以及嘉宾的宣传微博,唯独下了她,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呢?

《王牌6》已经播到了中后段,节目组是不是得反思下自己的问题所在,虽说综艺市场竞争激烈,但不能意味着就可以忘却本心,一味地追求话题和热度,只有用心做才能挽留住那些真正喜欢节目的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

文章来源:郭霞说娱乐,版权归郭霞说娱乐所有

证书管理,安许延期,建筑人才猎聘,资质,资质办理,就找慧源企业管理专业资质代办

《王牌6》强捧新人,关晓彤惨成背景板,沈腾借机抱不平? - 娱乐八卦 - 白银生活社区 - 白银28生活网 by.28life.com

 
 
 
|< < >
 
我来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